【思薇爾】塑美波系列輕機能半身束衣(醇品褐).....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



哇哇哇!!好讚 好害羞【思薇爾】塑美波系列輕機能半身束衣(醇品褐)

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思薇爾】塑美波系列輕機能半身束衣(醇品褐),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honey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15697&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思薇爾】塑美波系列輕機能半身束衣(醇品褐)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思薇爾】塑美波系列輕機能半身束衣(醇品褐)

1. U型領圍設計:U型領圍設計運用蕾絲美型裝飾,搭配精緻雙邊花齒緊帶做線條切割,完整包覆副乳,提托胸型。

2. 後背美型設計─後背美型V背設計,衣服好搭配。

3. 寬版肩帶設計─減壓彈性寬版肩帶,減輕肩膀壓力,穿著更舒適。

4. 後腰不鏽鋼螺旋式鋼條,加強支撐雕塑曲線。

5. 挺背片輕鬆挺直,美化儀態。

6. 柔軟輕薄POWER強的伸縮布(210D),舒適柔軟又有收覆贅肉的塑力。

● 商品內容物僅為半身束衣,不包含內衣。









蒟蒻麵


館長推薦,日韓同步【思薇爾】塑美波系列輕機能半身束衣(醇品褐)

館長推薦品牌,開箱文【思薇爾】塑美波系列輕機能半身束衣(醇品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r3tt5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