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老爸





我的英雄老爸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我的英雄老爸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今年爸爸節最交心的禮物

這是一本父與子的秘密繪本!

有簡單的故事和整齊的圖畫。在這簡單的背後,是關於男孩與父親之間防曬必備 UV100的親子互動──父子倆一起在海灘上冒險,並且對抗潛在的危險,同時應付生活中的任何問題。

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們都是英雄!

銳利的貝殼、海鳥撞到掉下來的石塊、席捲而來的巨浪、海裡的鯊魚與海藻,甚至是會夾人的螃蟹,父親一點都不害怕。與父親在一塊兒,男孩感到老爸有如英雄般地保護他。但有個東西是父親所害怕的,此時此刻,男孩跳出來保護父親,使整個故事情節掀起最高潮……有時候超級勇敢的人,也需要一個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小幫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書繪者麥特.歐堤里,在澳洲是廣受好評的藝術創作者,得獎無數。他在書中所呈現出來的水彩畫,讓讀者如臨現場,深切感受父親與男孩所遇到的危險,巧妙地潛藏在每一頁裡。除此之外,逼真的色彩描繪,進一步挑起情節緊張度,令人欲罷不能。大部分圖畫都是跨頁延伸,有些則是配合內文做分鏡處理,宛如電影畫面快轉般的動作,小讀者也能跟著動作順序體驗其中的樂趣。



我的英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r3tt5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