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真皮屋 Continuita】率性羊皮斜背包(3色)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真皮屋 Continuita】率性羊皮斜背包(3色)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真皮屋 Continuita】率性羊皮斜背包(3色),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真皮屋 Continuita】率性羊皮斜背包(3色)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60294&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真皮屋 Continuita】率性羊皮斜背包(3色)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真皮屋 CONTINUITA 台灣手工真皮包 MIT 率性羊皮斜背包(3色)











蕭敬騰推薦



每個品牌的包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

因為經典所以永不退流行

CONTINUITA的包包

擁有100??級羊皮柔軟細緻

觸感綿密極佳

這一款以優質羊皮製作而成的精英必備羊皮中性肩斜兩用包,中性包款。

包袋本身以率性、幹練、專業的獨特設計款,

高級羊皮的觸感佳,雅痞中性的設計,

在配搭上將個人風格顯現無遺,

皮帶式扣環、密寬肩斜背帶,

讓您即使久背也不會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r3tt5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