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盡頭在哪裡?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大海的盡頭在哪裡?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防曬必備 UV100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大海的盡頭在哪裡?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海這麼大,我這麼小……我這一輩子,永遠也看不到大海的盡頭了。我活在世界上有什麼意義呢?」小螞蟻傷心極了。

大象看了又看,瞧了又瞧,還把腳跟踮起來,但是什麼都沒看到。

可是鮪魚卻不這麼認為,「這裡不是大海的盡頭嗎?我以為,大海到這裡就結束了。」

到底哪裡才算是海的盡頭,哪裡才是海的起頭呢?

俄羅斯的作家安德烈.伍沙丘夫和德國插畫家雅麗珊德拉.雍格,為了解答孩子們可能擁有的煩惱,創作了這本可愛的圖畫書。

本書特色

最可愛的哲學繪本──《大海的盡頭在哪裡?》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這是一本活潑、趣味、富想像力,又引人深思的可愛繪本書。

.這是一本適合孩子閱讀,更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動腦思考並分享的繪本書。

「有趣、好玩」是本書一大特色,小螞蟻和大象為了實現目標而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和嘗試,就像是孩子的真實寫照,讓孩子產生模仿和不斷翻閱的樂趣。

看作、繪者合作無間,把「意義」之類沉重的回答,化作了輕描淡寫。

?



大海的盡頭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nr3tt5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